close

愛我的我的愛人 每當我見到妳


我總是心動不已


我所獲得最珍貴的禮物


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情


看了又看 卻總是想見的我的愛人


給了又給 卻不讓人感到可惜的心


說了又說 卻總感到不夠的一句話


愛妳 我愛妳


(oh oh oh) 愛妳 我愛妳 就算捂住嘴還是會不經意說出口的話


數千遍 數萬回 就算想要珍惜


卻完全無法忍耐不說出口的話


(我愛妳) 不停的呼喚著


(我愛妳) 直到世界的盡頭

我也不會忘了妳 也不願意放開妳的手


就算想要隱藏 卻總是害羞的我


愛我的我的愛人 每當我見到你


我總是心動不已


我所獲得最珍貴的禮物


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情(oh- ah~)


不論是白晝或是黑夜 請妳不要的一件事


下雨也好 下雪也好


妳的心情不要改變不論是悲傷或是開心 就像現在這樣
 

請妳留在我的身旁oh~


一見鐘情這樣童話般的故事


就發生在我的身上 就像是讓我從沉睡中甦醒


一點一點靠近了我的你 讓我無法拒絕


就這樣擁抱了我


下雨的日子裡 我會成為妳的雨傘


炎熱的日子裡 我會變成讓妳乘涼的陰影我會永遠待在妳的身旁


成為妳微笑的泉源


請妳緊緊抱住我 讓我不再顫抖


讓我的心一見鍾情的我的愛人


所謂命運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所獲得最珍貴的禮物


我最初也是最後的愛情


我想要將讓我幸福的所有都獻給妳


我只愛妳


希望我們的愛情能夠直到永遠


從開始到最後


妳都是我最後的愛情


愛情 愛情 她是否已經說出口


明白了這種幸福 並說出口


心裡滿滿的幸福 就算是會窒息也想要爱你


妳是我的唯一


愛情 愛情 是誰曾經這麼說


明白了這種幸福 並說出口


無可取代的我的愛情


希望能夠直到永遠的最後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