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的這個時候,

我躺在床上準備睡覺,

手機突然響起來(心想是哪個王八蛋打的,看來電號碼是YUKI的亞太),

我一接起來,

YUKI很緊張的口吻對我說:樓下有個怪怪的女生!

我:怪怪的!???????????

YUKI:嗯!

我:好,我穿褲子下去看(好顯有穿)

--------------------------------

正當我要開門時,

我聽到有人在走樓梯的聲音(四樓逐漸往下走)

等到她走到二樓,

我才開門出去看,

她在停留在我家的1F停車間,

我躲在1F半看著那個女孩(應該是女流浪漢......)

她的背影看起來就像是"長江七號"裡面的那個胖胖的女生,

年紀大約2X~3X歲、穿藍白拖、粉紅色上衣。

後來我看著她走出去,

我趕緊跟上把門在確認有沒有關好!

結果上樓時,

發現她踩到大便,

我就上樓把3A、3B上鎖,睡覺。

------------格---天------------

問YUKI詳細情形,對話如下:

YUKI:走回1F時,發現他坐在2F的馬桶上。(驚!用翔靴跳到1F)

她:跟YUKI到樓下(開狂戰追)

她:請問有人在嗎?(叩!扣!扣!)

YUKI:有什麼事嗎?(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開門)

她:我被人家追殺,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長江七號:我可以跟你一起罰站嗎?)

YUKI:對不起,我很累了,我要去睡了!(這時候打給我求救= =)

------------------------------

這一切的經過實在太好笑了,

聽到這個故事的人都笑翻了......

話說昨天好像是我門沒關好,

才讓那個女流浪漢跑進來,

我家的門被一個人用壞了,

進出我家關門請確實關上,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