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凡達應該是2009年我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了...

不過票(IMAX 3D)也非常的難買...

前一個禮拜訂票竟然滿了......

星期六(12/26)等朋友電話來就出發了,

去日新威秀(IMAX 3D)排隊買買看!!!

12點到那買票,

整天滿場(剩那種前三排的,螢幕這麼大前三排怎麼看阿......),

我後面的情侶還說會不會太誇張!!!

正當失望想離開的時候,

有一對情侶過來。

情侶:請問你有要看阿凡達嗎?

我:先回答了沒有(因為那男的看起來很緊張)

後來我看到他手上拿了好幾張票

我:請問你是要賣票嗎?

情侶:對阿,我同事不能來!

我:那我要買兩張(680)

真是Lucky...

13:10分 N排13、14

算全場的正中間。

進場拿3D眼鏡,

跟美麗華的不一樣...

美麗華比較精緻可是重,

日新看起來蝦蝦的可是輕,

---------------------------------------------------
可能是不習慣,

看起來眼睛不怎麼舒服!!!

劇情雖然老梗(可能是我太會猜),

是我喜歡的類型,

阿凡達內容就不多說了,

花個錢去看3D版,

-----------------------------------------------------

上校真的是太強了...

甄子丹應該PK不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