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兩次的連教練,

真的有累到了,

因為我要負責當開台最累的二兵,

還兼駕駛兵,

車上的每個人都睡著了,

都沒人陪我聊天~~~~~~

悍馬車大台又難開。




每天的行程就是,

早上0600起床,

0620裝備就定位,

0630系統開通,

時期一到就撤收,

又馬上開車到另外一個點開設,

撤收,

開設,

撤收,

開設,

撤收,

開設,

撤收,

開設,

如此循環到晚上2320才可以卸裝休息,

一次出去就是兩天,

有累到......



這次放假連長把車借給學長,

昨天晚上我開著連長的車在高雄市亂跑,

高雄的人開車真危險,

很多計程車司機都有色盲傾向,

紅黃綠傻傻分不清楚,

還一堆人都不帶安全帽的!!!

雖然我也都不帶安全帽...

但我遭受到報應了,

全副武裝(鋼盔、防毒面具、S腰帶、水壺)開悍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