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約好,

要帶她去散散心...

其實是我想散心,

哈哈哈!

早上九點出發,

大概她心情真的很差吧!

叫我騎快點...

一路上她一直說著他,

他們倆個我都認識,

只不過他們似乎正上演著犀利人妻的戲碼...

到37萊爾富休息一下,

順便買水喝。

10點繼續出發,

過了東眼山,

沒多久...

當我快超過一台車時,

我眼角餘光瞄到它車頭往右靠了...

當我的神之右手想灌油門,

已經來不及了...

感覺到後輪離地了...

幹 妳 娘 都還沒罵完...

我就噴到地上了...

我想爬起來卻好痛...

看到她還站得起來,

少了一個擔心...

我繼續努力想坐起來...

還是沒辦法...

自己開始檢查...

動動四肢..關節...沒大礙,

開始找疼痛點...

結果是左鎖骨..

一摸明顯位置都不對,

躺在地板躺了好久,

體會一下阿源的心情,

開始拿口袋的手機,

第一通打給五姐沒開機,

第二通打給四姐沒接,

第三通打到店裡,可可接了,

我叫可可看到我姐叫他打電話給我!

跟我姐報告了大致情形,

開始一連串接不完的電話了...

到804後,

醫生說我左鎖骨斷了,

後來看到烏鴉來了,

對他真不好意思,

就在那聊了一陣子,

過了一會兒,

護士就說我可以出院了...

什麼情形阿!

後來我姐到了,

跟醫生喇賽一下後,

我姐就載我去恩主公醫院了,

從14點多,

等醫生等到17點多,


恩主公的X光片好清楚,

看到我的鎖骨是一節一節的...

這就是【閉鎖式粉碎性骨折】,

醫生說:

明天4/5我放假,

4/6不動刀...

我心想:幹,又不是你在痛!

所以目前是安排4/6號住院,

4/7號開刀,

不知道4/10號可不可以出院?

星期一不知道可不可以去上班呢???

4/6原本要跟Nelson去看機台的...

唉!

最近運不是很好的感覺......


-----------------------------4月7日-------------------------------

很多朋友都建議我到長庚看看再說,

所以4月6日跑去長庚忙了一整天,

醫生是不建議開刀,

叫我在家好好養傷,

只是不開刀真的挺痛的,

我也想快點回工作崗位上,

要不然......

星期一搭小黃去好了!!



桃源仙谷你等著,

等我傷好了,

我再去征服你!



各位朋友不好意思,

7/30號之前的激烈活動通通取消!


請大家期待7/31、9/10、10/10的瘋狂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