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去跑羅馬公路,

殺彎殺的超爽的...

去的時候,

60~75再跑,

回程75~90再飛......

我:比較會過左彎,但是右彎壓較低。

(我心理還是有障礙,會怕滑出去...在往下壓個5度應該也是吃全胎了)


朋友:也是比較會過左彎,但是左彎壓較低。

(後輪輪胎都吃邊了,真猛)


好刺激。

朋友:你怎麼緊咬著我不放啊?我騎很快耶!!!

我:我的路線都比你的還要短,所以可以追得上。

朋友:我都覺得我快翻車了,你還跟得上...

我:我天生過彎快...看車牌86也知道,哈哈哈。

不過在接近尾聲的時候,

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不小心跟朋友的車kiss了一下,

還好兩台愛駒沒什麼太大的損傷!!!

卻沒想到今天起床腳超痛...

竟然腫起來耶,

超扯的!!!

去上班還有人推我,

真是沒良心...

上班機台也不順,

看來又該去行天宮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