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有個朋友問我賭博這麼好玩嗎?

我:好玩啊!!!很刺激...

朋友:賭博就已經害死一堆人了,還是不怕!

我:會怕就不會賭了阿。

朋友:沒讀書的人才會這樣

我:應該是有閒錢的人才會去賭。


賭博真的是害死不少人啊...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聽到朋友也這樣,

真是替她惋惜。

有事要幫忙,

記得開口啊!!!

能幫上忙的會盡量幫忙。




有錢有閒的時候,

就會想去找樂子,

酒店、賭博、吸毒無一倖免,

有錢給你揮霍是沒關係,

只不過當有一天不在那麼有錢,

而花錢的習慣依舊的話,

很快地,

你即將踏入負債深淵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