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大生日,

大家就到公司附近去聚餐,

邊吃邊唱,

阿輝超HIGH的...

不愛喝酒的我,

今天還是喝了一小杯,

大家HIGH到8點多快9點,

離開公司就趕著去中原,

那家店2130就關門了,

又礙於碟盤有問題,

實在不敢騎太快,

到中原好顯才2117分,

還有在營業,

我跟老闆說碟盤歪掉,

老闆不知道再堅持啥,

一直說卡鉗有問題,

雖然我眼睛不好...

但是那個碟盤偏移量少說有1~2mm,

用手轉可以說快轉不動前輪,

後來我叫老闆把卡鉗拆掉,

我叫老闆站在前面看,

老闆才發現真的有歪,

真的是很瞎...

真不懂到底誰才是專業的...

後來跟老闆去挑了NCY240mm橘色的碟盤,

300KM了順邊換機油,

又噴了好幾張小朋友,

換完,

一路催到底衝回家,

最高竟然才92KM!(有瞎...)

在回家路上,

有台G-MAX跟在屁股追我,

結果技術太差,

跟旁邊的車子擦撞,

我快笑死...

等紅燈的時候,

G-MAX車主還下車去理論,

回到家依舊先去拿杯熱可可回家喝,

超好喝的。


看來明天去夜跑陽明山,

要被我朋友海放了...

哭哭。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