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他訴說著過去種種,

如今她已變心,

從他的眼神彷彿看到自己兩個月前的樣子,

聊了好多,

最後他只說了"悲哀"。

我只能對他說:下一個會更好。

聽說她的新男人似乎很有勢力?

叫我朋友去打聽什麼宮的?


別忘了這裡是鶯歌-我的地盤,

現在只是長大成熟了,

別再玩那種小孩子在玩的遊戲了,

我也不想再跟那些朋友有任何瓜葛!




要找男人請找成熟一點的,

謝謝!



我走出一個框框了,

卻又被另一個框套住...

我的人生還有幾個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