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今天可以吃到大餐,

可惜沒有...

而且又下雨,

原本想說去晃晃的,

快到家的時候,

好幾年不見的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請我吃飯,

我:你老婆咧?

他:在上班啊!!

我:然怪有時間陪我吃飯。

他:就算她沒上班,也會陪你吃飯。

我:謝謝喔!!!

過了五分鐘,

朋友開著新買的車來載我了,

竟然是紅色的...

雖然我很喜歡紅色,

可是我絕對不會買紅色的車子!!!

再稍微聆聽一下,

喇叭還真大聲,

六萬多的喇叭還真不是蓋的!!!

比我的八千元喇叭強多了,

喇叭開到很大聲,

把窗戶搖下來,

在鶯歌繞阿繞的當台客,

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決定吃金吉利牛排(上週日才帶堂哥去吃...),

還約了另一位朋友---屁魔(不怎麼熟的= =")

他看到我,

說我跟國中差好多...

沒辦法,

國中時期的我太屌兒啷噹了!!!

聊了一陣子,

就回家看電視打三國!!!

好久沒玩了...玩個一場,

朋友說想回家睡覺了,

送他離開後,

就繼續我的CAD之旅。

今年的平安夜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