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起床,

我姐要出門,

突然對著我說,

姐:騎車小心點,別忘記之前做的夢了!

我:那是個好夢,別擔心!

姐:是嗎!?

我:那代表重生的意思,我要發財了,哈哈哈。

姐:還是注意點。


------------------------------------------------------------------

自從做了那個夢之後,

雖然都只是一些輕微的小擦撞,

不過頻率頗高的...

而且每次都是左邊被撞,

真瞎...

我也忘記自從來桃園工作,

發生過幾次擦撞了,

只記得,

最恐怖的是被公車擦撞,

最瞎的是我生日那天被撞,

一個老阿伯搶黃燈,

我也搶綠燈,

就這樣碰在一起,

老阿伯還很兇的在那碎碎唸,

我只是把安全帽拿下來看了他一下,

他就惦惦的,

我的臉有這麼兇嗎 ^_^

看在本大爺生日很開心的份上,

還是關心了一下阿伯有沒有受傷,

他說沒事,

我們就各自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