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去幫同事買派克雞排,

想想我也好久沒吃,

自己也買了一份,

回公司陪他們吃完,

就約猴子去中壢逛夜市,

逛了兩圈,

就決定吃一家看起來似乎很好吃的油飯蟹肉羹,

結果有夠難吃又貴!!

吃完又去吃溫家豆花,

吃完豆花就跑去中原打撞球,

今天心情不好,

稍微認真了一下,

猴子被我狂電,

好可憐!

看在他陪我打球,

我出錢吧,

哈哈。


有人從新竹開到中壢竟然給我開了90分鐘,

2200點約在全家等,

接著又去買香蕉牛奶、魷魚頭,

又聊了好多好多事情,

準備回去牽車的路上,

有一台水藍色的SOLIO撞到我,

心情本來就沒有很好,

他又剛好停在前面買章魚燒,

我就直接走到駕駛旁邊,

幹,開車是不會小心一點喔!!!!

男駕駛瞪著我,

我也瞪著他,

我就繼續走去停車的地方,

後來牽車的時候,

那台SOLIO出現在旁邊,

大約內容:

男駕駛:口氣有必要這麼差嗎?

我:是你撞到人耶!!!

他馬子:撞到就跟你說對不起了,你他媽的耳背喔?

我:我對新生說好兇喔!!!

然後我也忘記我說啥!?

他馬子:還連續瘋狂的在罵三字經啥小的聽不清楚,我只發現他右手上不知道拿啥東西!?

他馬子要下車的時候,

被她男朋友抓住,

男駕駛:不爽前面說!

我:喔。

他把車開到前面,

接著就下車了,

我心想,

準備上社會版了,

新生就說等他走過來,

我就說好啊!!!

過了一分鐘,

男的右上車,

我以為要開車掉頭過來,

結果走了,

後來我們也各自解散回家了,

從中原回到我家也才20分鐘,

而且還慢慢騎!!!

猴子都騎很慢!

結束了悲慘的一天!!!


----------------------------------------------------

看到那女生,

彷彿看到從前的我,

年少無知的我已死去,

我已遠離那些朋友很久了,

不想再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