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

跑去公司附近的中油加油,

等超久的啦....................................

超過五分鐘了,

結果我先到的,

只不過阿嬤嚷嚷了幾句!

那個員工竟然先幫阿嬤加,

那時候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等她來加的時候,

我就很不耐煩的說:95,加滿。

此時旁邊有個中油卡推銷員走向我,

推銷員:

那個人有殺氣,

還是不要過去推銷的好,

要不然被掃到颱風尾!

---------------------------------------------------------------------
很不爽,

就騎著車在桃園市亂晃,

想說晚點回家應該煮好了,

結果1900到家還沒煮,

就慢慢等阿等,

2000菜出爐了...

全都是肉耶...只有一盤筊白筍,看到都飽了!


---------------------------------------------------------------------

晚上還接了一通更不爽的電話!

要不是最近手頭緊,

可能會被我砸了...

---------------------------------------------------------------------

今天早上更蝦,

公司設備秀逗了,

我用超久的,

終於修好,

結果到了下午,

又壞了,

徹徹底底的壞了...

---------------------------------------------------------------------


最近看了"吸引力法則",

是因為我不爽,

所以設備也跟著不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