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死神找上我了嗎?

下班的時候開始飄雨,

越來越大...

後來到西湖街又遇到一台要超車的車子...

我跟它面對面的以高速接近,

我不慌不忙的從最邊邊鑽了過去,

心想撞到200%葛屁...

結果快到家的時候,

在警察局的那個路口雷禪了...

當時我也騎差不多80左右吧,

突然發現路中間有個路人要過馬路,

緊急煞車結果開始打滑....

對自己太有自信,

以為可以把車控好,

結果還是在地上滑行了15~20公尺吧...








當我停下來,

我馬上站起來要找那個王八蛋路人,

那個路人跑超快的...

只好鼻子摸摸,

去把車牽起來,

騎回家擦藥了!!!!!!

回家馬上把雨衣跟上衣褲子脫掉,

跑去洗澡,

好險只是輕微擦傷而已。




平常都看人家雷禪,

這次自己體驗了一下,

還真恐怖...

要是有車過來,

應該會被輾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