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間突然收到簡訊,

六福村YY團...

剛好星期日也沒團,

不過這個周末又很瘋狂了,

星期五一下班,

就飆去江子翠捷運站集合,

過浮洲橋還臨檢...(不知道在腦殘啥?)

到了之後,

先去吃火鍋(這次成員有阿源、小梁、堂哥還有我),

這次研究牲們發表OPT,

聽說遇到不少同學!

還有一些人PO一些很屌的PAPER,

吃完就去網咖殺,

江子翠的網咖真鳥...

等猴子來,

我們換去西門町的網咖殺,

好多了!!!!

不過包8小,

被殺了8小,槓!(馬岱都不知道在幹嘛...)

悶了8小,

出網咖,

還下雨...(雪上加霜阿)

去早餐店避雨,

順便吃早餐喇賽,

大家就解散回家了,

騎回鶯歌,

沒雨耶...

回到家10點多,

洗個澡,

看一下非死不可,

在看一下電視,

不知道何時睡著...

醒來才下午3點多...

繼續殺,

把昨晚被殺爆的怨氣發洩一下,

準備殺第二場,

猴子打電話說要去網咖,

說好包三小,

結果又包3小,

再包3小...

早上5點了,

該回家睡覺了,

等等還要去六福村,

睡到九點起來準備一下,

就到古蹟杯家集合(這次有曉菁、古蹟杯、猴子、小鋼砲、堂哥還有我),

10點去早餐店吃早餐看報紙,

等堂哥吃完,

哇...11點了,

大家就趕緊出發,

到了遊樂園,

就在想要先玩哪一樣,

第一站走到火山歷險(人太多跳過),

我:去坐海盜船吧!

大家就浩浩蕩蕩的繼續走,

海盜船還是一樣好玩,

古蹟杯很緊張不敢放手...

接著又回火山歷險,

漫長的等待,

排了50分鐘,

客服人員:機器故障,緊急維修ing

我:槓,浪費我時間,賠我150元= ="

路人甲:要不然陪一個便當(跟著我附和者)

接下來是大怒神,

很多人都被它的七層樓高度震懾著,

個人認為只是個高速電梯...(擎天飛梭比較好玩啦)

又快到我們時候,

哇操,

又故障......

不過這次繼續等,

15分鐘後修好了,

在我的前一批,

有幾位年輕小妹妹,

穿著短裙...

雖然是看不到什麼,

不過不要誘人犯罪阿...

天氣熱,

大家就跑去玩急流泛舟沖沖涼,

都被淋的溼漉漉...

感覺有點冷了...

我看到有冰棒,

大家就都跑去買一支(猴子請客),

吃完更冷!!!

接著要去玩笑傲飛鷹,

剛好要維修...(花450來看你們維修喔~"~)

就跑去吃東西,

吃完再去看笑傲飛鷹,

哇靠,人爆滿...

就跑去玩老油井,

這個超爽的,

在上面轉轉轉....

手放開更爽!

接著坐瘋狂列車,

好冷阿...

最後一站去排火山歷險,

這次有排到...

古蹟杯這次又弱了,

大家都沒穿雨衣,

他跑去跟人家要,

原本快乾的衣服,

又濕了= ="

此時5點多了,

更冷...

騎車回中壢鮮友吃火鍋暖身子,

吃到22點,

大家就解散囉,

回到家就趕快洗澡睡覺了,

又是一個好累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