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08 (二)

今天下班時間正常,

所以一如往常的六點多就到家了,

到家先打給緯盛問他下班沒...

結果他六點四十才到家,

還要洗個澡再出門...

我們是約七點在台北吃飯(肥牛炭火燒肉-建國店)

等他洗完澡,

到我家樓下已經是1910了...

由於不想遲到太久!!!!

一路狂飆(就算沒遲到我也是飆這麼快...)

緯盛的陰影還在,

緯盛:騎慢點!!!

我說:我是在克服你內心的恐懼。

緯盛:又不趕時間!

我說:騎太慢會被車撞。

緯盛:......

奮鬥了40分鐘,

終於到了肥牛...

一開始我還先看到神牛燒肉= ="

繞了一下才到肥牛。

停好車,

進到店哩,

一堆好久不見的國軍兄弟!!!

大家瘋狂的聊天,

最好笑的是有人1830從桃園出發,

2130才到...

我這個台北市路痴才花40分鐘= ="

王八倫這次要去LA唸書一年,

下次要在見到他,

他身上可能散發出洋騷味@@"

期待下次的聚會。

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