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姐一直吵著說要玩跳舞,

我就安裝了勁舞團,

在她到家前,

幫她申請了帳號,

並試玩了一下,

等到我姐回來,

已經是半夜兩點,

就開給她玩,

先用練習模式給她,

哇,第一名耶!

在那自玩自嗨= ="

後來她想跟別的玩家玩,

因為那室長開快歌,

一直按不到,

我姐邊玩邊罵,

一直說自己是舞痴(新手頭銜:舞痴),

每次都最後一名!

後來加到一個男生房,

他好像要把我姐,

一直跟我姐哈啦,

歌還越開越慢......

不過我姐打字超慢,

都沒理他。

我姐要去洗澡,

叫我幫她玩一下,

那男生一直在幫我加油!

結果我跳贏他,

他就說我要去睡覺了,

剛好我姐洗完澡,

陪我姐玩到四點才去睡覺,

超瞎的勁舞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