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一次當騎士馬良教訓那群不知所謂的新手,
雖然最後還是給外掛黃忠勝了,但我這新世界的神是不屑於跟外掛對戰的,
就算是讓讓他們吧。
今天決定再試試別的角色.以我這種神的資質,
第一次玩其中一種角色一定會比玩上一百次的人強的。
我進了一個叫「4.2E中手區隨機」。由於只是中手區.我也不好太過欺負他們,
就讓我這個神手用半成功力讓讓他們吧,不然到一半全都離線了就不好了。

在等候畫面中,只見我的電腦已經早早完成載入工作,
看那畫面不動不就是嗎?果然是神手才有這種速度,
看來要將我的電腦調慢點,不然他們肯定會自卑,傷害別人的自尊心是不好的。
等候相當久大約是十分鐘的時間,遊戲終於開始了,
卻見到不少人在全頻說「神機」。喂,好歹我電腦停頓了十分鐘來等待你們,
怎麼可以只用神機這麼簡單的詞語來稱讚我呢?

這次隨機選到了劉備,聽說他是蜀國的君主是吧?
哈,這次賺到了,既然是君主那其他人通通都是我的臣子,
那就要聽我的話了。於是我指揮他們道:「我的臣子,把你們的錢全部上繳給我。」
嗯?好像沒什麼人理我?
還有幾個傢伙在全頻道:「幹!我們遇著一個白痴了」
白痴?那裡有啊?是不是那個身上塞滿樹枝連武器不拿一件的貂嬋啊?
難道她想用樹枝當弓箭射出去嗎?

說起來,這個劉備還真窮的,身為一國之君居然連坐騎都沒一隻,
馬良和馬超都有一隻超炫的馬,這個劉備徒步一定會累死吧,
怪不得歷史上他這麼早死,真是不知享福。
隨便買了把痺首就出發了,先看看技能...嗯!劉備不愧為一國之君,
居然擁有「聖光術」,看來能緄美本神的「神之光」,
威力雖然只有「神之光」的萬分之一,但那一定會令人慚愧而降於我腳下了。
當我再次到達中央之路的時候,發現那個塞樹枝的貂嬋在又跑又打,怎
麼現在的人都喜歡犯這種錯誤?踏踏實實地賺多點經驗值不好嗎?
還什麼要貪那丁點兒錢呢?真是因小失大啊。

為了幫這個新手一點忙,於是我衝上前向那個張郃丟個聖光術,
嘿嘿,果然比張良的的綠色閃電強多了,張郃的血量立即失去了一堆,
他應該感到很慚愧而轉投我方陣營吧。誰知驚人的事情發生了,那個張郃不但沒有投降,
還不斷飛出綠色的小箭,而我的血量也不斷在下降中,那張郃卻不斷追著我來打,最終還是給他追殺死了。
雖然有一剎那我是很驚訝的,但憑著神的冷靜和敏銳的觀察力,我很快便恢復過來,
而且也得出一個結論:這裡的人是不知慚愧為何物。

算了,作為神是有很大的寬容之心,世人的罪惡是要包容的。
試試去上路看看臣子的表現。啊?怎麼沒有人呢?
查看地圖,原來隊中的典偉跑去了跟老虎打交道,看他那熊壯的身體和手持的大斧,
果然是要相應的動物才滿足到他,這裡的小兵就由我來應付吧。
很快的,我升上了第二級,發覺有一個「護駕」的技能,
看來這一國之君總算是有一點面子,能召喚臣子來救駕呢!
這時,一個敵方的武將出現了。這個叫夏侯淵的傢伙想不到有點兒實力,
已經升到了六級了,不過我有聖光術和護駕,他一定不能奈我什麼何的。

原本我還是一下一下踏實地清小兵的,突然我被一條線扯到夏侯淵的身邊,
難道又是一種新型的外掛嗎?
可以瞬間將人扯到自己身邊似乎比黃忠的殺人外掛更容易令人難以察覺和舉報。
我稱之為「抓人外掛」。話雖如此,有聖光術的我不是吃素的,我立即向他丟聖光術,
即使是不知慚愧的人也應該會因此而逃走,那我就可以打敗這種外掛了。
誰知他仍然意志堅強地追過來,而我的血量也只剩下一點點,那我只好出最後的絕招:護駕。
那看起來肌肉發達的典偉正在跟北極熊搏鬥,應該很可靠的吧。
可能他太疲累了,血量也只剩下一點點,但雖然如此,我相信憑著他的體型可以擊敗外掛淵的。
在我剛好用護駕召喚到典偉過來的時候,夏侯淵將我斬殺了,
正當我以為典偉會大發神威的時候,那個外掛淵跳起來將他一刀斬殺了。

在等待復活的期間,我失望地在全頻道:「想不到典偉原來中看不中用啊!」
那個典偉只說了一聲:「幹!白痴。」接著就離線了。
以我敏銳的觀察力一看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他一定是說那個只會塞樹枝的貂嬋,
也難怪的,我這神人也只能勉強能忍受得了,他這普通人又怎能把持得出而不中離呢?
過了一會,戰況因為貂嬋的關係持續不前,中央之路的張郃也開始拆箭塔了,
居然被他用小兵作屏障將箭塔拆得只剩下紅血。
見如此,我連忙去防守,那張郃看到我就立刻跑了,
哼哼!知道我的聖光術厲害了吧。

那白痴貂嬋這時卻走過來,用她的樹枝弓一下一下地將己方箭塔射掉,
我看得呆了起來。天啊!箭塔可是己方極為重要的建築物,
任何玩過戰略遊戲的人都應該知道的常識,想不到現今社會還有這種新手,
即使身為神人的我也不能再容忍了,真是「佛都有火」。
我在全頻罵她:「你是不是對面派來的奸細!?連箭塔都拆掉,你存心拖累我嗎?」
那白痴貂嬋又罵了一句:「幹!果然是個白痴!」然後又離線了。
即使走了兩個人,但這樣才能突顯出我以一敵百的天賦,
我仍然堅持下去,永不放棄。果然不到半分鐘,
其他人也陸續離線了,臨走前他們好像在說什麼「53 RE」、「白痴備」之類的東東,
雖然我聽不明白,但戰果仍然是只剩下我一個獲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