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去"鐵皮屋"吃麵(全聯隔壁那家)

看著電視正在報導"某人吃麵線吃到一半,大叫一聲,就倒了下去"(好像是心臟麻痺吧!!)

這時坐在我後面那桌的客人A與客人B開口說話了...

客人A對著客人B說:「你等等別大叫阿,我不會幫你叫救護車!」

客人B不想說話的樣子(可能覺得有點丟臉)

此時老闆附和著:「好顯我這裡沒有賣麵線!」

我內心想著,客人B突然大叫倒下去,在想像著老闆與客人A錯愕的表情!

這時客人A又說:「你真的別大叫喔(再度強調)」

真的是很好笑的對話...

-------------------------------------------------------------------------

今天跟小梁走在路上,遇到秀菁跟妹妹(好顯沒有cat..),

由於距離有點遠又有點小聲,

看著秀菁的嘴形,好像說我惡狠很的瞪著她...

只不過沒跟她say hello 而已,既然這樣說我,心寒...

該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