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Morning Call,

接起來說啥我也忘記了,

只知道電話掛上,

我就繼續睡了...

第二通又打來,

我以為我朋友在我家樓下了,

沒想到才準備要從他家出發,

我就趕快起床了,

後來又接到一通電話,

以為是到了,

結果沒人知道路怎麼走,

哈哈哈!

我就上goolge map一下,

把地圖輸入我的腦袋,

就這樣一行人出發啦,

好久沒看到他弟囉,

怎麼跟N年前不一樣啊...

原本要叫我開車的,

只是他們都認為我爆肝,

不敢給我開,

哈哈哈!

真是太小看我了,

也好,

我只要當導航員就好,

這次我選擇從後山上去,

因為我想要看海,

還有黃金瀑布,

都好漂亮唷!!!

心情好了許多呢!

到了九份開始逛老街,

因為他們幾乎都吃素,

所以只吃了九份45元的芋圓,

其實我肚子好餓喔>"<

逛完老街,

我們就跑去黃金博物館看黃金啦,

逛啊逛的,

後來就決定去玩掏金,

阿源就很白痴的說:去廁所掏就好了啊!!!

我只能說你壓力太大了是嗎!?

不過今天的行程很趕,

因為他們還要回去幫小朋友慶生,

所以下午兩點多就回程了,

繞去三峽吃中餐和買Pizza,

接著送我回家,

結束了今日九份掏精之旅...

靠被傳染,

是九份掏金之旅!!!!

回到家把照片整理一下,

晚上就去汐止弄車,

前卡鉗似乎一直跟我過不去,

不去又不行~"~

明天還要帶人跑山,

我可不想飛到山下......

用完都十點多了,

再從汐止飆回家,

飆的正爽,

前面竟然有四台車撞再一起...

傻眼@@"

最近好常跑台北,

讓我想起一個人,

都從平鎮跑到南港的,

真的是為愛走天涯!

我好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