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接到朋友的來電,

朋友:起床跑北宜囉!

我:喔,可是我還沒看路線耶...(0930)

朋友:那10點你家樓下集合。

我:摁..繼續賴床>"<

過了10分鐘...

就趕緊起床整理好後,

然後開電腦上google map查路線,

鶯歌→土城→中和→新店→坪林→宜蘭,

路線上我只到土城熟而已...

後面的路都大概記一下就衝衝趕出門了!!!

沒想到一路上都還挺順利的,

大約11點就到北宜路了,

原本要帶朋友去吃一碗小羊肉,

結果他說他不想吃= ="

就隨便找了一家早餐店吃!

吃完我朋友先去加油,

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點零食(礦泉水、科學麵、重要的巧克力),

加滿油後,

就開始衝刺了!!!

衝到加油站,

換我加個油!!!

接著又繼續衝,

後來在一個大右彎,

又被偷拍了...

害我緊張了一下摩到中柱= ="

騎著騎著...

還遇到重機摔車,

整台車燒的烏漆抹黑的 = =|||

騎了好久終於到了山下的7-11,

就又休息一下,

然後就往濱海公路騎去,

接北橫公路回來,

北橫公路真難飆阿...

要殺彎的人不建議此條路線,

回到家都下午六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