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兄弟約好要去大同山,

看到如此美麗的夜景,

我竟然還是想著妳在身邊就好了...

從一點多一直聊到三點多,

聊了好多事情,

親情、感情、金錢......

心情好了許多,

大家的壓力都不小。

到我家樓下,

改聊車子,

又聊了好久,

結果雨從大同山飄到我家了,

我就叫他趕快回家休息吧,

結束今日的第一場約會。


-------------------------------------------------------------

半夜還是從樹林上山比較安全,

從迴龍那邊都沒路燈+貓眼,

好險我神乎騎技,

從未轉錯彎,

衝下山谷。

--------------------------------------------------------------

兄弟對我還是很信任,

把新牽的車(170K),

借我騎,

輕輕的催油門就可以到80了,

只可惜我還不習慣它的重量(200KG),

無法展現神乎騎技^^

車已經訓了900公里了,

等2000公里,

就來測極速了!!!

希望可以超越那台勁戰145KM/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