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

古欣生打電話給我,


古:我跟堂哥好無聊阿,你出來陪我聊天!


我:還沒下班吼!!!


古:不管啦,現在出來。


我:那晚上到我家吃飯啊!!!


古:猴子要請客耶!!!


我:那就連猴子一起來我家吃啊!!!(心:幹!猴子沒請我)


古:好吧!要過去在打電話跟你確認。


我:嗯,掰掰。


古:掰。


-------------------------------------------------------



到了六點多,


想說去我姐店裡等堂哥他們,


沒想到猴子已經在我姐店裡了,


猴子還真蠢,


到了不打電話給我,


過了一會兒,


她也到了,


堂哥跟古差不多七點二十分才到!!!


星期五的省道總是特別的塞!


人都到齊了,


大家就一起慢慢的走回我家,


回到家看個電視聊個天,


時間一到八點準時開動(良辰吉時),


大家邊吃邊聊,


最近的生活、工作、娛樂,


有人工作忙碌了,


有人分紅了,


有人被FIRE了,


有人還在找工作,


還有人在賭一把......


大家聊得差不多了,


也都吃飽了,


就到客廳看肥皂劇【天下父母心】,


過了約一小時,


消化的差不多,


我就去把蛋糕拿出來【鶯歌-順謚海綿蛋糕(檸檬、藍莓)】,


吃完蛋糕,


就看剛租的片子【半夜鬼上床:夢殺】


看完後只能說邏輯上不對!!!


夜深了,


大家也該回家了,



-----------------------------------------------------------------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過生日,


去年是我最不快樂的生日,


今年卻是26年來最快樂的一次!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