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下班,

就開始安排時間,

行程都排好後,

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ing,

跟小梁猴子約2200在火車站集合,

結果猴子沒有多帶一頂安全帽,

就只有委屈小梁不要戴囉,

好險一路上都沒遇上警察,

到了阿源家,

他還在洗澡!

就跟他爸媽哈啦了一下,

洗好後,

我們就趕緊出發囉!!!

坐上車子後比自己騎車輕鬆許多,

雖然不是我在開車,

但是我還是會隨時注意後視鏡!

一路上,

大家都在討論猴子在大陸包好幾十奶的話題,

看著車窗外的景色,

還真是懷念,

一年多沒經過的路段了,

到了新豐後,

發現有些店家名字換了,

新的商家出現了,

我愛吃的早餐店依舊沒換過!

接著去網咖找YUKI,

看他畫面又在玩些弱智遊戲!!!

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到早上......

早上大家就決定去YUKI家休息,

結果大家拼命的聊天,

聊一些男人女人之間的愛恨情仇!

聊到快1000,

大家終於想睡了,

睡到11點多,

我開始約其他的人(農農、堂哥、朱冠瑋),

大家就在新竹火車站集合,

我們就用走的去大遠百,

這次想吃的店在大遠百附近,

是一家義式餐廳─春夏秋冬。

大家邊吃邊聊,

不過有個人真的很腦殘,

大家在聊天,

他在那看漫畫!!!

吃完後,

由於阿源晚上還有事,

我跟猴子只好也跟著回去囉,

小梁要去跟女朋友約會,

堂哥跟農農去NOVA買MP3(Iriver E30),

回到中壢,

又跑去網咖玩了6小...

雖然我現在平常都沒啥在玩遊戲了(魔獸出到C3版我都不知道),

不過每隔兩三個禮拜來個爆肝團,

每次都感覺肝快裂了......

--------------------------------------------

古在找劍湖山團,

有人要參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