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竹科施工,

停車位難找,

所以就跟著大家停紅線,

到了中午要出來吃飯,

從出門口地上看到白板筆,

我就心想完蛋了,

沒想到走到我的停車位,

也是剩下幾行的白板筆......

我打電話跟同事說,

同事狂罵...

生兒子沒屁眼、死老爸死老媽、......

我打電話給拖吊場,

我:請問拖吊場在哪?

拖吊場:#@#$#%@^

我:你說啥?

拖吊場:!@#!%@#%@

我:你說啥?(馬的白癡 講啥小 完全聽不懂又小聲)

拖吊場:在XX路停車場裡面(換了一位比較資深的感覺)

到了拖吊場看到那個死小孩很年輕,

看起來就像是暑期工讀生...

難怪說話吞吞吐吐的。






這種錢也要賺,

跟同事辛苦的一天薪資就沒啦>"<

保管費700、罰單900




我的錢錢又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