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日是小梁的生日,

阿源偷偷地計畫著行程,

星期四晚上12點,

大家浩浩蕩蕩的出發,

要去笑傲江湖夜唱,(我二姐還問我夜唱是什麼!!!)

我就先載著YUKI出發了!(沒油了,先去加油!)

經過校門口,

看到張簡和一群咩邂逅(張簡還叼根煙,裡面有個咩蠻正的)

我到了加油站,張簡也隨後到了!

加好油!眼前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猴仔載著小寶(看錯,原來是木木)

我們就一路狂飆,因為要先把蛋糕藏在ktv,

到了ktv大家都很high!

還有人在"愛中飛行"扮演禿鷹(笑死我了!)

後來忘記幾點的時候,

出現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我們就送上小蛋糕-8"的牛奶糖口味(我們有14個人,所以有人沒吃><蛋糕太晚買沒大的)

小梁的願望有瞎到...

1.爸爸身體健康

2.媽媽身體健康

小毛大聲說:許全家身體健康不就好了!(大家都在笑)

3.秘密(應該是許有人送POLO包吧!!!)

後來凌晨4點多,阿源先睡了!!!

我到了6點多也睡著了...(想說快結束,咪一下!)

到了7點結束了!

大家都一臉疲倦樣,(感覺隨時都會倒下睡著)

一到外面要牽機車(發現左邊車殼有小裂縫...哪個腦殘撞到的阿!)

一路上載著YUKI狂飆!!!(自己都有點怕了...)

我喜歡在夾縫中求生存(快車道與慢車道之間穿梭)

我回到宿舍才7點25分!

阿源開車比較慢7點40分才到,

我洗完澡就躺在床上昏睡囉!!!

好顯早上兩節課沒點名~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