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準備要去洗澡的時候,

阿源跑來說要去NOVA買i-POD,

看了一下時間,21:50點...

NOVA 10:30點關門!!!

我估計了一下時間,30分內可以到!

大家就出發了!!!

就有一個人公共阿,說要去打電話給他,(公共=說說而已)

結果打都沒人接= =

在路上有人說要去"富家女"買東西!!!(富家女=檳榔攤名稱)

不過我們這群不抽煙喝酒兼阿比,在討論著要買啥?

我提議"津津蘆筍汁",忘記誰說買沙士....

到了富家女,當然是由坐在副駕駛的我開口...四罐沙士(感覺很丟臉!!!)

阿源掏出皮夾給我,我拿了1000元給她(阿源叮嚀我別說不用找了,哈哈)

晚班那個店員還真是正,皮膚很白!!!

一路上飆到NOVA,結果警衛說:明天請早= =

後來到馬偕想說要去看三姐(生BABY...我第七個姪子)

不過有點晚了,而且去也看不到小BABY就沒去了

星期四在去吧!!!

回到竹北打電話給小博,拿PIZZA!!!(免費的唷!賺到)

越吃越胖...腰圍快大於臀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