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自然醒...

剛睡醒想說中午去吃個阿婆壽司就回新竹

不過好巧不巧就老朋友Mr.殷打電話來說:走阿,看電影!

我:看哪一部阿...

殷:神鬼奇航3

我:OK阿 我還沒看過!

殷:我現在在天母,我到你家在打給你(要板金比賽了,在天母練習)

我:OK

14:00點到了台茂(台茂有汽機車停車場,很方便,機車免費)

一上七樓...傻眼!!!又大排長龍了...忽然想起今天是學測結束(好多國中生唷..)

排了很久的時間,鍾逾換我們買票了(排了差不多30分鐘)

如我預期,14:30點買17:00的票,買好後就去樓下打電動

不過電動場越來越機車了(一次要換NT100的代幣)

算了,不玩了,走到"頭文字D"遊戲台後面看人玩

有個小孩子超強的...(應該可以發駕照給他了,應該是小1小2而已吧)

玩秋冥山沒看他輸過...跟他玩的大人應該也自嘆不如吧!!!

後來去吃肯德基...好久沒吃!!!

看完電影就8點了...有點想睡!

不過還是硬撐,慢慢騎回新竹!

回到房間一開門看到電腦上出現新寵物-spider(堂哥傑作)

打開螢幕,開MSN尋找著熟悉的帳號(顯示離線,有點失望,打了兩通電話)



-------------還沒看過神鬼奇航3,請勿往下瀏覽---------------------











個人感覺劇情有點亂(要專心看,要不然會看不懂)

不過裡面還是有些笑點啦

讓我一些記憶深刻的場景有:

1.史傑克說:天阿!我竟然被石頭跟蹤了(靈蟹縮起來跟時頭一樣...)

2.一堆靈蟹幫史傑克船長搬運鬼盜船,史傑克在船後拼命追(靈蟹多到恐怖,團結真的力量很大)

3.巴船長及史傑克爭執不下,只為了搶奪鬼盜船指揮權。結果巴船長用望遠鏡眺望大海,

 哇!果然是好長一根...望眼鏡。反觀傑克,不但小小一支伸長時還卡住。

 巴船長見狀得意到不行。嘴角兩聲冷哼。

 第二次,巴船長再度以氣勢想壓制傑克的氣焰。傑克這回變乖了。

 直接掏出特大號加長型望遠鏡,巴船長只能甘拜下風!(男人就是特別在意大小跟長短)

4.伊麗莎白要去找嘯風(周潤發飾),身上很單薄了,沒想到藏了一堆武器,

 最後還拉出一把長槍...再談判的時候,其他的鬼盜船員怕有危險

 就躲在嘯風的底下(高架地板,就像是無塵室一樣),此時有個A船員,

 抬頭看上面,剛好看到伊麗莎白的裙下風光(看到什麼請自行想像),A船員就叫B船員快來看!

 不過這時候伊麗莎白往前站了,是嘯風的手下-大胖子,B船員看到的表情也很經典!

 在那邊的時候,他們拿著武器在下面等,結果上面嘯風不爽生氣了,巴船長不斷解釋沒有惡意

 他們竟然把武器丟上去,巴船長和伊麗莎白也剛好接起來,兩個當場傻眼...笑
 
 後來開打,有個侏儒船員開砲往後飛也很好笑(牛頓第三運動定律)

5.在冰天雪地裡有個船員不小心把自己的腳指頭給扯斷了...他的表情也很好笑!

6.巴船長跟傑克在爭船長頭銜時,其中一個船員也跑來參一腳那一段

7.他們六個在沙洲談判~結果深海閻王站在海水桶子裡,還特地特寫他的腳,我笑了~~~

 我同學還說通常談判應該都是雙方互相往中間走,反而是另外三個往他們那邊走,

 原來是深海閻王站在桶子裡....很蠢的感覺!

 他那時候去監牢找女巫,結果他的螯卡在鐵牢伸不出來,還伸了兩三次,笑翻掉!

 還有還有,他跟深海閻王在打架時他們圍著絞繩舵(不知道正確名稱)繞來繞去時,

 深海閻王就要直接穿透過來抓他,結果傑克就趁他走到中間時把絞繩舵一直轉

 轉幾圈之後深海閻王還是使用絕招-穿牆術

8.海盜要塞裡面一堆人在打架那邊海盜要塞裡面一堆人在打架那邊,史傑克對伊麗莎白說了一句: 這就是政治

 看到這段我狂笑不已,真的太貼切太爆笑了!(像是台灣立法院呢!!!)

9.巴船長證婚那段也很好笑

 伊莉莎白:「巴船長,幫我們證婚!」

 那邊巴船長已經殺到很忙,還要抽空大喊:「我現在很忙」

 後來伊莉莎白跟威爾又大聲喊「就是現在!」

 巴船長斃了幾個人後才說「好啦好啦」

 然後才開始道:
 
 「各位親朋好友,我們今天齊聚一堂」
 
 轉身刺死另一個敵人,「就是為了斃了你這個骯髒的臭東西」
 
 然後後面又講「我以船長的身份宣布你們是夫妻了」
 
 「你可以親!」「你可以親!」「就親下去吧」
 
10.還有猴子出現的畫面都蠻搞笑的

  會怕冷,冷到皮皮抖

11.還有很多...給你們補充吧


---------------------------------

跟小毛討論一下劇情,有提到一開始唱歌的小孩!

開頭上吊的小孩不是小威爾,小威爾是Dominic Scott Kay飾演,

上吊的是Brendyn Bell飾演的,角色是cabin boy,也就是海盜船上打雜的。

還有一個很神奇的畫面...

就是無畏號、幽冥飛船、鬼盜船大戰,無胃號被兩艘夾在中間被轟

此時Beckett慢慢的從樓梯走下甲板,毫髮無傷,悠然自在的慢慢走

真的是在拍電影!!!

--------------------------------------
有任何問題歡迎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