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戰警Ghost Rider

類  型:奇幻、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7分

導  演:【夜魔俠】馬克史蒂芬強生(Mark Steven Johnson)

演  員:【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全民情聖】伊娃曼德絲(Eva Mendes)

發行公司:博偉電影

----------------------------------------------

今天晚上看了一部片-Ghost Rider,有阿源、小梁、凱凱和我,

看之前還去全聯買了一堆零食!!!(凱凱付錢~賺到!!!我有給)

惡靈戰警還真像"天堂的死亡騎士"呢!!!

本片開始沒多久,摩托車特技巨星強尼布雷茲(尼可拉斯凱吉 飾-我媽唯一認識的西洋演員) 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

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要尼可拉斯凱吉當他的手下,來交換爸爸的肺癌(抽煙得肺癌!!)

尼可拉斯凱吉接受了此條件(被萬魔王設計...)

隔天他的父親還是死了!!!(萬魔王此答應他病會好,並不保證不會死~感覺有點機車)

這時阿源問我,如果是我,我會交換嗎?

我答案是會!!!(自己可以變死騎,又可以救爸爸= =)

不過我覺得有點難看~"~

平均反派角色死掉的秒數為30秒(還有一個8秒就死了),

有一個用風的小嘍嘍以為他應該可以撐很久,結果死騎施展火風暴(秒殺...就像在龍洞燒飛龍一樣!)

跟他一樣是惡靈戰警的老先生跟他一起變身騎到約定的地點...

就什麼事也沒做就走了!?(毫無意義,可以增加個七龍珠合體技!!!)

遇到最終魔王...萬魔王之子(心想應該很強,很像天堂的吸血鬼)

變身很強~~~變了好幾分鐘!!(跟一堆惡靈融合)

結果1~2分鐘就死了(跟我天堂打boss差不多時間)

死騎的武器是拿散彈槍ㄝ(cs b21,裝銀彈???用銀製品打不死係有加成...)

有一發把吸血鬼打的稀巴爛(不過跟七龍珠的普烏一樣,慢慢的又復原了)

最終吸血鬼是死在死騎的懲罰之眼,有了惡靈靈魂可以使用(櫻木花道-用眼神殺死人)


技能名稱:懲罰之眼
技能說明:能夠反射一切邪惡,需與敵人眼睛對眼睛施放(有靈魂的敵人)
學習職業:騎士
體力消耗:未知
魔力消耗:未知
持續時間:視罪行而定(越多越久)
屬性:無
目標:邪惡的人

----------------------------------------------

感覺劇情太爛~"~

好顯沒去電影院看!!!

要不然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