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
哈囉!這幾天大家都乖乖的嗎?
加菲突然想到以前和處女好友在溪頭迷路的情形,
而星座截然不同的個性則在此時顯現...
眼見天快黑了,
我們在廣闊的竹林深處漫無方向的亂走,
當我們同時看到一棟美麗的房子,
旁邊豎著牌子名為〔紅樓〕,
 我大叫著:哇!好詩意的名字!
而她卻喊著:終於知道我們在哪裡了!
我倆相視一 會兒,
而後齊聲大笑,
這也難怪,
射手的樂觀和處女的謹慎理智,
果真反應是南轅北轍!
不否認,
在射手的眼中,
處女的杞人憂天簡直是沒有道理,
射手可能要等到只能吃麵包、牛奶時才會反省自己花錢的習慣,
而處女則是在餐廳吃飯時,
就會開始注意到存款的數字了。  


A型處女座

加菲不得不承認,
這在十二星座+血型的組合裡,
最有可能得〔憂鬱症〕。
A型的壓抑、保守,
加重了處女天性中自我批判的部分,
他會習慣性的質疑自己的舉動是否合宜,
是否能得到大家的欣賞;
這樣的性格會讓他承擔到很多該他或不該他的責任,
而他雖然痛苦沈重卻又不敢反抗。
往往他會在犧牲自我去收拾別人的爛攤子的過程當中,
藉以肯定自己對於別人的重要性,
〔天生的勞碌命〕會是對此種人最好的詮釋。
通常埋怨在心裡卻又不敢直言。


B型處女座

受到B型的影響,
他的阿莎力及處女特有的負責細心,
造成特殊的吸引魅力,
他沒有太多主觀強勢,
肯聽取別人的意見,
而且嘮嘮叨叨的叮嚀也讓人啼笑皆非。
B型的爽朗讓他比較不太鑽牛角尖,能在無聊的工作中製造不同的生活樂趣,
屬於「較不悲情」的組合。
不過對於該重視的原則,
他仍然有著處女不可動搖的堅持,
對 了!
這也是最易有潔癖的組合,
還記得高中同學小瑜就是如此,
只要花點時間就 能往返的路程,
一定不在外面上廁所;
我打趣的問她:你一定有潔癖?
她倒理直氣壯:哪有!
我家也不過每個禮拜「大掃除」一次啊!


O型處女座

最能夠「很認真」「很努力」的活的比較像自己。
生活格調及交友圈大部分皆能掌控,
簡單的說,
他雖然也很在乎別人的想法,
但他還「最能」道不同不相為謀。
懂進退是處女的特質,
O型的直率還是多少洩露他的情緒,
較喜惡分明,
處事也較明快(ㄜ...原諒我!
處女座的字典裡沒有明快兩個字,
只有「確定」「確定 」「再確定」)。
在是非對錯的堅持上,
他會有強烈的要求,
你可以犯錯改過、可以不夠聰明,
但若是讓他看不起你,
那麼你在他心中會一文不值。
被處女「唾棄」是很丟臉的,
O型處女重視的多半是一個人的品格。
此組合較不富心機。


AB型處女座

處女的守禮俗知進退會緊緊的挾制AB型潛在的叛逆因子,
讓此種人會非常捉摸不定;
也許他會在情緒鬆懈控制不住的時候,
做出讓人大吃一驚的舉動。
他們聰明謹慎有距離,
雖然舉止合宜但讓人覺得除了日常寒暄之外,
並不能輕易瞭解其內心。
受AB型的和平主義影響,
對別人的要求較不嚴格,
也會是個合群分子,
外表不特立獨行;
但他對你信任後,
你會發現AB型+處女座會擁有深層的思考能力,
許多特別寬廣的想法令人驚訝,
且具強烈的道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