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在一輛開往西雅圖的火車上 .....

 
有一節包廂有四個人:一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和她的媽媽;
                                        一個大學生(男)和對他很嚴肅的教授。

 
結果進隧道了,漆黑一片... 很黑...很黑...
突然,聽到一聲親吻...之後   有人被打了一巴掌....  啪~~ !!!

 
大家都在想怎麼回事,但沒有都說出來.....

 
貌美的女子想:一定是大學生想吻我,但吻到我媽媽,被媽媽打!

 
媽媽就想:一定是那個大學生想吻我的女兒,幸好女兒懂得打他一掌!
 

老師就想:一定是那臭小子吻人家的女兒,弄到我被人打錯挨了一掌!
 

大學生就想:哈哈哈,我吻了自己的手,然後打了教授一巴掌..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