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們曾經一同成長、一同品嘗這世界的酸甜苦辣,

我再也無法克制住自己隱藏的情緒,在寧靜的夏夜裡嚎啕大

哭。
 
  初次的相遇沒有偶像劇中的浪漫情節,只因掛著外貌協

會名牌的我一眼就看上了妳,決定和你來場邂逅。

  從那開始,我們上學在一起,遊山玩水也不分開,我毫

無戒心地對你吐露我的一切,有人說:『神仙伴侶也不過如

此』。

  一切都變了,在那原本興高采烈安排的海灘之旅。任性

的我硬把不諳水性的妳拖下海陪我享受海洋的熱情。悲劇發

生了,一陣漲潮的大浪沖走了妳,我大聲哭喊卯勁全力想要

抓回妳,但我輸了,輸給大自然那無形的力量,眼睜睜地看

妳沉默在洶猛的浪中。

  我像失了魂,斷絕與外界的任何聯繫,朋友鼓勵我打起

精神,妳還是活在我心中的!但...但...但是媽媽說

合約還沒到,休想換新手機,天呀!手機!我不能沒有妳呀!





早上看報紙看的一篇小文章 ◎沙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