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了的弦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斷了的弦  再怎麼連  我的感覺  妳已聽不見
妳的轉變  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  音都不對
妳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我沉默  妳的話也不多  我們之間少了什麼  不說
哎呦~~微笑後  表情終於有點難過  握著妳的手
問妳確定了再走

我突然釋懷的笑  笑聲盤旋半山腰
隨風在飄搖啊搖  來到妳的面前繞
妳淚水往下的掉  說會記住我的好
我也彎起了嘴角~~笑

妳的美已經給了誰  追了又追我要不回
我了解離開樹的葉  屬於地上的世界凋謝

斷了的弦  再彈一遍   我的世界  妳不在裡面
我的指尖  已經彈出繭   還是無法留妳在我身邊

斷了的弦  再怎麼練  我的感覺  妳已聽不見
妳的轉變  像斷掉的弦  再怎麼接  音都不對
妳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