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約好1900要在東區吃飯,

可是今天剛好要跟副總去照明展,

這次去照明展沒有太大的收獲,

有些人還很不專業,

問點小問題就快問倒了,

哈哈哈!

逛完時候,

沒想到已經是1600了...

大家集合後,

要一起去買LED燈泡(E27&MR16),

副總狂殺價!!!

又這樣浪費的一段時間@@"

離開世貿的時候已經是1700了...

開車回到公司跟副總在拉咧一下,

打了1830的卡,

就趕緊衝去台北了,

本來想說1700下班,

還可以回家瞇一下的,

沿路小飆,

1910就到樂也門口了,



可是東區茶街的每次都超難找停車位的,

光找停車位就找了20分鐘......

等我到,

他們都已經吃一輪了@@"



開始跟朋友哈啦,

又聊了好多!!!

時間很快的快22點了,

大家也吃得差不多,

就去東區繞繞,

有一陣子沒在台北逛街了,

看了會心養就買下去了...



不過走了約半小時,

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因為今天看展已經走一天了!!!

有人想唱K、有人想打球、有人想看電影、有人想睡覺,

沒共識大家就解散囉,

我才剛到家,

朋友就打給我,

問我到家沒,

先去機車停車場幫他牽車,

問了車牌,

就出門去了,

我拿了30元給阿婆,

新勁戰就這樣被我牽走了...賺到75K,

停在那還真是一點保障都沒有阿,

哈哈,

不如停我在姐店裡!!!

搭大眾運輸也真是太久了,

足足比我多了快30分鐘!!!

可惜今天天氣不好,

要不然還蠻想去大同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