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

有個人和我一起吃飯,

只要開開心心的,

路邊攤一樣可以吃的很滿足。

-

我要的,

手牽手,快快樂樂的一起去壓馬路。

-

我要的,

每寫一篇日誌,寫一個心情,有個人,始終在我身邊看著我感慨萬千,

給我回复,回應著我的感受,

讓整個世界都知道,

我們,

很幸福很幸福。

-

我要的,

在我難過的時候,什麼話都可以給那個妳說。

一句親愛的,別難過,妳還有我。 -

心裡的難過就會好很多很多,

因為我知道,

有個人在我的身後默默的支持我,關心我。

-

我要的,

在我孤單的時候,有個人給我發發短信,讓我聽聽妳的聲音。

這對我來說,比什麼有趣的書,好玩的遊戲都重要,都能讓我欣慰。

因為我知道,

有個人,雖然不能見我,陪著我,

但是心裡卻一直在掛念我。

-

我要的,

一聲叮囑,一聲關愛,一句問候。

吃飯了嗎?餓了嗎?累了嗎?

其實,

對我都是珍貴的,暖暖的。

我發誓永遠都不會嫌這樣的妳囉嗦。

一句我們一起,什麼困難我都能扛下去。

其實,

在我心裡都會蕩漾出最幸福的漣漪。

-

我不要溫柔的甜言蜜語,不要海枯石爛的誓言。

我要的,

只是一個緊緊的無聲擁抱;

只是要一只能牢牢牽住我,不會隨便丟掉的小手。

-

我不要妳每一分鐘都陪著我,

妳也有妳的生活,我不想干涉妳太多。

我要的,

只是妳能夠相信我,

說得出就能做得到的行動,

溫暖著我的心底,充滿幸福的滋味。

-

很多感觸,很多感動。

我都放在了我的心裡慢慢的回味,

一條關懷的短信,一聲電話騷擾。

其實,

都是我在想妳的表現。

妳懂嗎?我想要的僅此而已...

未來的未來,未知未決。

迷茫的徬徨,期待的不可預知。

沒有信誓旦旦,沒有篤信和永遠的保證。

一雙手,暖暖的牽著。

十指,牢牢的交叉。

相信。

-

房子,那是一個溫暖的家,而不是豪華的奢侈。

車子,交通的代步。

慢慢來。

存款,不用太多,並不是富二代才會幸福!

兩個人一起為未來奮鬥,平淡也溫馨。

不曾羨慕房子,車子,票子,

一起規劃的將來,更有保障...

當然,前提是我們也不會無家可歸。

簡簡單單,手牽手。

我並不脫俗,相反,

世俗的現實。

我並不可愛,也會煩人,也會任性的無理取鬧。

只是,

知道會有個聲音告訴我:

在我的眼裡,妳就是我的整個世界!

一世年華。

一生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