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氣沖沖的就跑去睡覺了,

結果星期三早上睡過頭...0730,

匆匆忙忙的穿個制服拿手機就衝出門了...0740,

我也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帶皮包出門!?

早上VIC要跟我借錢,

我才發現沒帶皮包耶!!!

我就打電話回家問,

沒人有看到,

就想說回家再找吧,

結果我回家也找不到...

整個心情超悶的啦>"<

星期四早上就慢慢騎,

看有沒有好心人把皮包丟在路邊,

起碼不用再去搞證件,

可是還是沒看到,

到公司就開始狂打掛失電話,

好險兩張信用卡都沒被盜刷...

損失了幾百元和一張心連心百鈔,

皮包比錢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