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中的一個句點,是下一段故事的開始。

在這段故事的過程中,

即使經歷了許多的逗號、冒號、問號、驚嘆號或表情符號,


⋯⋯句點就代表著一個結束。

⋯⋯
在打上句點後,
多按兩下 ENTER,開始人生的下一段故事吧。




最近看他常嘆氣,
心事重重的感覺,

原本以為是工作上的壓力太大了,

沒想到今天聽他說起了,

她和他的故事,

聽了一段心酸血淚史...

也飆了一大段山路,

也抽了六根菸,

他問我:為了她,付出了許多,你覺得值得嗎?

我:當下值得!

他:十年後你會後悔的。

我:那也是十年後的事情了,做了就不要後悔,因為那是自己的決定!

整段故事似乎在影射我,叫我開心點!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

我也很想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只不過最近似乎又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