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

就準備一下出門了,

邊騎邊打電話,

哇靠,

都不接的咧!!!

不知道在搞啥!?

到她家,

稍微持到了一點點...0810,

可是我等到了0850終於接起電話了,

她一直賠罪~"~

還買了我愛吃的巧克力給我,

吃完早餐後,

就載她回家,

一路上稍微小飆一下,

花了30分鐘!!!

她嚇的冒手汗了!!!

我知道妳會怕,

但我也不想跟我的朋友失約,

我想下次妳沒機會坐到這麼快的車了,

到她家後,

又花了九分鐘到集合地點,

對朋友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就開始今日的跑山活動,

這次帶了小鋼砲和智文跑山,

不過智文實在太誇張了啦= ="

慢到我快吐血,

帶到叉路後,

我就開始狂飆,

飆到萊爾富等他,

還可以等5分鐘= ="

到了萊爾富小憩一下,

沒想到還目睹了一場小車禍,



所幸人無大礙,

接著繼續朝著目的地前進,

到了大溪慈湖,






進去晃啊晃的...







似乎感覺來過又沒有,

後來想起小六的時候,

有來過這個地方,

逛到蔣公陵寢的時候,

看了一下手錶,

差不多準備換哨了,

就開始等衛兵交接,

花了十五分鐘把交接儀式看完後,

肚子都餓了,

就跑去大溪隨便找一家餐館吃了,



東西還不錯吃說!!!

只可惜有些小缺點......

我這個人要求稍為比較高一點@@"

吃完之後,

就去買我最愛吃的豆干、素肌了,

結果智文吃飯也吃不完、豆干也不吃,

胃真的是很小!!!!!!!

吃完豆干後,

就帶他們去石門水庫吹風,



在那聊了好多!!!

連路人都一起聊了起來!!

哈哈!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準備回鶯歌吃晚餐了,

他們突然想吃阿婆壽司,

就帶他們去買,

不過人也太多了吧,

扯!!!




買完壽司,

順便去我姐店裡拿個飲料,

就帶回我家吃了,

邊吃邊聊,

又看了一部電影-極速秒殺,

看完之後,

看電視的看電視,

玩電腦的玩電腦@@"

夜深了..12點,

也該送朋友回家,

送他們離開後,

我也趕快洗澡睡覺了!

因為我好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