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過我!

很多人都告誡我!

但是我還是很愛騎快...

理由:

一、

感覺不騎快會對不起小老婆,

沒有給她操一下,

久了會變慢......

二、

看到不認識的人騎在前面,

就有種不爽的感覺,

或許是我屬牛對紅色很敏感,

就會想追他...

三、

總之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那種速度感,

可以讓我忘記某人,

大腦只要專心的分析,

加速、減速!!!

使自己變得很輕鬆。


以上當然都只是藉口,哈哈哈!

騎這麼快就只有一個字─爽!



飆快車前要注意自己的技術與防護器具!

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不要到時候,

晚七天回家就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