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新朋友,

竟然跟我做了一個類似的夢境!

因為我看他好一陣子沒騎機車,

還以為是上次摔車他怕了= ="

在我追問之下,

原來是夢到自己車禍!!!

我對他說:

那代表過去的你已死去,

現在的你已經重生了!

他說:你真會說話。

我說:因為在2010年中秋節我就夢過一樣的夢了!!


--------------------------------------------------------------

希望藉由這次機會,

你可以遠離那些大人眼中的壞朋友遠一點!

--------------------------------------------------------------

以前常玩在一起的朋友,

都慢慢走回正途,

真是替他們高興。

想當年,

或許很威風,

今天想起來,

只是很愚蠢罷了!

--------------------------------------------------------------

每個人都有過去,

給別人一個機會,
           ││
給自己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