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完...

待續...


人員:阿嬤、媽媽、棋盛、我

今天早上七點睡眼惺忪的Morning Call Friend,

前一天我們兩個人都太晚睡了...

我兩點...他四點...

去沖個冷水清醒一下,

就出門去載朋友了,

到他家樓下,

打給他,

一定還在睡!!!

哈哈哈。

原本跟我姐約0730到...

我0745才出發...

朋友上車後,

繼續睡,

我就開始狂飆了...

快到山佳的時候,

在我前方不遠處,

有一台媽媽買菜車,

就在我快追上買菜車時,

旁邊突然一台藍色勁戰超過我,

我心裡想完蛋了,

這種速度保證撞上那台買菜車...

我就開始減速了...(原本也是騎到快100),

果然不到幾秒鐘的時間,

我跟我朋友都清醒了...

碰的一聲兩個人兩台車在地上滾...

我只好使出神乎騎技避開它們...

好顯沒事...

這次再趕時間,

而且也不認識,

就繼續趕我的路了...

到了我姐家,

我就先叫我朋友把我的車騎回鶯歌車行保養,

我拿到車後,

又開去新店換另外一台休旅車,

再開回鶯歌車行付錢......

結果都10點多了,

馬上趕回家,

叫阿嬤跟媽媽準備出門,

我上網查個路線,

就出發去台中看鬱金香了,

南下的時候,

我朋友堅持要走中山高~"~

結果花了100分鐘才到,

到那12點多,

買個門票就進去逛啊逛的,

真漂亮啊!!!

相機拿出來狂拍照,

逛了一個小時多,

媽媽說累了,

想去吃飯就回家了,

就開車去三義老街找吃的,

後來看到一間"勝興客棧",

六菜一湯900元,

還不錯吃呢!!!

吃飽後,

看一下時間才15點10分呢!!!

由於晚上還要去台北喝春酒,

怕塞車就先北上了,

這次我走北二高,

16點就到家了= ="

回到家,

就打電話CALL我姐回來,

準備出門去台北吃飯,

結果17點多才回來,

18點才出發,

載著阿嬤我也不敢開太快,

到了忠孝東路還真是她媽的塞阿...

到了餐廳,

先讓阿嬤跟媽媽下車,

我跟我姐去找車位,

結果實在找不到...

就打給堂哥,

堂哥就馬上去準備VIP停車位要給停,

可是被塞在茶街裡面...

完全動彈不得,

後來受不了了,

只好使出殺手鐧,

逆向行駛...

終於到了VIP停車位!!!

匆忙趕進宴會場,

已經上了兩道菜了>"<

跟長輩打聲招呼後,

就開始狂吃,

我肚子超餓的...

再等下一道菜的空閒,

才猛然發現二嫂在玩相機...

單眼的世界我還沒踏入!!!

看不出是多高檔的鏡頭= ="

快接近尾聲的時候,

二嫂說要幫我們拍照!!!

照了幾張後,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跟大哥大嫂們道別,

回程路上,

下了土城交流道,

好顯之前有人帶我經過一次,

要不然我還不會走咧~"~

到了姊姊家,

打電話請姐夫下來,

我開回鶯歌後,

再麻煩姐夫開回家了!!!

姐夫真是謝謝你了!!!

要不然好冷...

我不想騎機車回來@@"

最近的生活都過得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