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猴子、堂哥、小鋼砲、YUKI、阿源、妹妹、小可愛、秀琴、小涼、我

這次聚餐辦在桃園老四川,

前一天阿源一直打電話給我,

每次打都剛好我在飆車ing,

沒空接電話,

哈哈哈!

阿源打電話跟我確認完人數,

我就打電話去訂位了。


大家約好早上10點在鶯歌火車站集合,

最早的是YUKI,

不到10點就到了,

打給我,

我還在睡夢ing...

馬上起床整理服裝儀容就去接YUKI了,

到我姐店裡的時候打給他!

我:你在哪?

YUKI:網咖

我:北七喔!等等要吃飯了還打網咖

YUKI:沒差啦,打一場也好。

我:不要鬧了,來店裡聊天等人。

不過等了半小時都沒人,

我就去提桶水來擦車了...

到了11點,

竟然才集合一半的人,

大家遲到功力越來越誇張...

我只好再打電話去延後用餐時間!

眼看時間1130了,

再不出發就甭吃了,

就決定三個人去搭火車到桃園火車站,

剩下的人開一台車先過去現場劃位,

到了之後,

我先進去點餐了,

大夥邊點邊鬧!!!

等大家到齊後,

菜也都剛好上了,

看大家都過得不錯,

也有些人我好久不見,

吃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討論起接下來的行程!!!

有人提議去數碼星空,

大家就出發了!!!

只不過到半路有個腦殘說要去關西找朱冠瑋,

於是大家因為塞在半路沒去成...

只好改去永安漁港看夕陽,

開到的時候,

正好是夕陽最美之際,

大家就趕快拿出相機拍拍拍留念,

夕陽西下,





我肚子也餓了!!!

大家就近去漁市場隨便找一家就吃了,

吃完也晚了,

就先送女生們回家吧,

阿源說累了,

叫我開車,

沒開過March,

載滿人加上小台還真沒力= ="

被堂哥甩在後面,

上高速公路一堆車都想插到我前面...

我就緊緊貼著堂哥的後保桿!!!

我想阿源快尿褲子了吧,

哈哈哈!

回到我家後,

該回家的回家,

續攤的繼續,

YUKI、小鋼砲、我,

就跑去網咖包台,

到23點多,

大家又準備集合,

帶他們去我新找的點看夜景(鳶山),

之前都是騎機車來,

坡度沒啥感覺,

這次開車感覺快爬不上去了@@"

停好車之後,

大家就把手機拿出來當手電筒用= ="

晚上還真是暗...

到了我找的定點之後,

大家又把相機拿出來拍拍拍,

在上面吹著冷風聊天,

聊了一陣子,

就下山回鶯歌吃永和豆漿,

只不過鶯歌的永和豆漿真的很難吃= = "

吃完之後,

大概也凌晨三點了,

一樣該回家的回家...

我又繼續開團了,

YUKI、小鋼砲、我,

我們又跑去包網咖了,

一上線發現朋友也在線上,

就抓來一起玩,

玩到隔天中午12點@@"

送YUKI跟小鋼砲回家後,

我也回家洗澡準備睡覺,

結果睡不到一個小時,

朋友打電話來,

被吵醒了~"~

加上大姐二姐也跑回家,

就出來陪姪子們聊天,

聊一聊,

姪子說要跟我挑桿,

好一陣子沒打,

不過姪子還是被我慘電,

哈哈!!!

打完撞球,

就約朋友去洗車,

洗完車子亮晶晶真漂亮,

洗完車子就回我家貼反光輪框貼,

我前輪貼的還真醜...槓,

貼完就回我家吃飯,

吃飽後就跟朋友看電影-煞不住、新少林寺,

看完又半夜@@"

送朋友回家後,

回家繼續跟網友聊天聊到快凌晨三點,

實在是受不了了,

就跑去睡覺...

爆肝4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