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

待續... 人員:四姐、可可、小爆、我

由於昨天我太晚睡了......

早上我姐跑來叫我起床,

結果發現已經九點半了>"<

原本九點要出發的說@@"

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

大概十點,

大夥都準備好了,

就準備出發去吃個早餐(有一陣子沒吃早餐了...),

結果想吃的那間沒開,

就決定直接出發吧,

騎到八德我姐可能肚子太餓了,

看到早餐店就停下來了,

就進去邊吃早餐邊看新聞,

而且慢了一個小時出發,

我姐想換點,

於是就改成新竹薰衣草森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