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起床,

開啟電腦整理一下資料,

用到中午朋友打來說要去跑跑,

就約下午1點30分我家集合,

就一路向北衝!

不過我們都不知道路,

地圖在我腦袋裡,

哈哈哈!

不過亂繞亂繞終於到了基隆!!!

不過卻也下雨了,

我朋友很天的沒帶雨衣,

不過那天我也不知道幹嘛順手多帶一套雨衣,

就先把雨衣穿好,

繼續找我想去的地方,

後來卻到了海關拍賣場,

我們兩個在裡面逛了好久喔!!!

還有一堆古董!

我姐還打來問我在哪!?

我:基隆啊!!!基金公路上

姐:那我們去淡水會合。

我:好啊!!你出發打電話給我。

姐:摁摁。

逛了好久之後,

竟然下午四點多了~~~

可是卻還沒到目的地,

找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就決定去碧砂漁港吃海產,

到了市場,

就遇到一個跟我一樣騎著雷霆的路人,

一直猛盯著我的車看,

然後跟我說:這裡海產好貴!

我:是喔!!我第一次來不知道。

路人:噎!那台是250喔?

朋友:對啊!!

路人:應該很會跑吧

朋友:還好耶

我:我都看不到他車尾燈>"<

路人:掰掰

朋友:怎麼都盯著你的車阿?(我是大羊耶)

我:因為他也是雷霆>"<



兩個大男人就開始逛起漁市場...

不過不愛吃海鮮的我,

根本沒研究過海鮮的價位,

所以我就說去找一家看起來人很多的餐廳吃,

後來就決定一家吃,

老闆娘說得天花亂墜,

反道我聽得一頭霧水!

朋友點好之後,

我們就坐下來開始享用這海鮮大餐,





結帳的時候,

哇靠...

還真的是超貴= ="







吃完之後就從濱海騎回家,

到了一處海邊發現5~6個人在釣魚,

就停下車去聽海哭的聲音,




到陽金公路後,

朋友覺得騎濱海好遠照相又多,

決定騎山路回家,

我們就上恐怖的陽明山了,

這次到小油坑的時候,

我朋友叫我騎前面,

平常我騎車都是東看西看的,

這次我很認真的看著雙黃線+貓眼,

有時候會突然有一段沒有黃線,

我都怕往前走會摔下山!!!

真的是太刺激了= ="

後來還是請朋友在前面帶比較妥當...

到了文化大學,

就買一組大腸包小腸吃,



順便看看夜景,





看到大約九點多,

就想說飆車回家看電影,

原本預計十點可以到家的,

騎到忠孝橋的時候,

發現好多人在放煙火,

我朋友就說想去看,

我:好啊!!我們騎車上去

朋友:那可以騎嗎?

我:可以啊!!!那我去兩次了。

朋友:怎麼沒帶我來?

我:你又不是女的= ="

朋友:好吧!你帶路。

就這樣邊看煙火邊聊天,

轉眼間就11點了,

要走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女孩坐在藍色勁戰的後座,

我朋友還問我幹嘛一直看!?

我說:那個女孩好像她!!!(一樣的鞋子、一樣的褲子、身材似乎也差不多)

朋友:別想太多了。

我......們回家吧!

在等紅燈的時候,

有兩台改很大的勁戰出現,

一轉成綠燈,

兩台勁戰就衝了出去,

朋友:追他們。

我:喔!(不聽話的右手又轉動了)

沒想到心情正興奮的時候,

那兩台掉頭上中興橋了>"<

只好跟我朋友一起衝回鶯歌麥當勞,

買了四包大薯+一灌2L可樂,

到家後,

就開始找電影!!!

我下載了好多電影我都沒看,

經過大家的決定,

看"三個傻瓜",

一開始挺無聊的,

看完這部片子感覺還蠻有深度的!!!

不是讓你笑一笑就過了。

看完都凌晨3點了,

送朋友回家後,

快速回覆MSN跟FB的訊息,

突然朋友敲我說要打三國,

又陪他打到早上6點@@"

我就跑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