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最近實在太累了...

竟然睡了11個小時...

起床先來試用一下昨天買的吸塵器,

還不錯用,

就把地吸一吸、洗洗碗、倒倒垃圾、整理貓砂,

用完,

朋友也剛好到我家樓下了,

帶他去停車,

順便去我姐店裡凹兩杯飲料,

就回我家玩CAD了,

邊畫邊計畫著跨年活動,

用了好久,

我媽煮好晚餐,

就休息一小時,

再繼續戰鬥,

到了十點多,

終於畫完了,

畫完就朋友去火車站牽車,

沒想到也太冷了吧= ="

早知道多穿一點...

回到家有我四姐買的燒仙草、五姐買的滷味,

最近狂吃宵夜竟然不會胖耶...

上次連續吃三天竟然就胖了1公斤...



1/8號有人有活動嗎?

我不想呆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