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第一通電話,

朋友:吃宵夜阿!

我:可是鶯歌沒啥好吃的耶...

朋友:垃圾麵

我:那又不一定會開...

朋友:是傷心往事不想去吧!

我:哪是= ="是真的不一定會開!!!!

朋友:到你家樓下在CALL你!

我:OK

過了一會兒,

朋友來電了,

就趕緊下去,

第一站就出發--垃圾麵,

槓!真的沒開。

只好去吃麥當勞了,

因為阿婆壽司真的越來越難吃...

到了麥當勞,

我朋友竟然說他身上一毛錢都沒有...

哇靠我被詐欺了= ="

好險我有帶皮包,

邊吃邊聊,

雨也越下越大...

在聊著明天的飆車路線,

想想雨越下越大,

明天應該是要宅在家了@@"


原本預計0630要起床的!!!

看看時間已經是凌晨3:30,

就改成0800起床,

所以就趕快回家睡覺了。

回到家東摸摸西摸摸也4點多了...

早上8點被突如起來的簡訊聲吵醒...

媽:才震動一聲,你都有聽到喔...

我: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聽到~"~

就起床看看外面,

果然下著大雨,

就沒叫朋友起床了,

上google map查著路線,

查一查順便畫畫圖,

1130朋友打給我,

朋友:你怎麼沒叫我?

我:早上下雨就不想叫你了。

朋友:那下午要去哪?

我:下雨耶!!!不太想出去,可是在家好無聊!!!!

朋友:那先陪我去買花跟相框吧。

我:OK

都用好後,

去車行詢問避震器跟排氣管,

哈拉了一下,

實在很無聊,

大約下午三點,

朋友就說去石門水庫吧,

就穿著雨衣出發了,

從大溪那邊上石門水庫,

再從三峽回鶯歌,

沒想到還挺快的(是我們飆太快嗎?),

不到兩小時就跑完了約70公里,

跟朋友約好一月底晴天載來跑一次!!!

壓車好爽阿!!!

又回鶯歌車行,

跟老闆喇賽,

聊著聊著,

我姐打電話來,

問我要去桃園吃飯逛街嗎?

我跟我朋友就回我家,

換騎我的車去桃園,

大約六點半到了中信酒店,

停車位還真難找啊!!

由於沒事先訂位,

所以大概等了15分鐘!!!

好久沒吃港飲了!!!

好顯現在我沒那麼能吃,

要不然會吃到破產的@@"

結帳金額:1688

是叫我一路發發嗎?

吃完就去逛逛,

我跟我朋友最近都很窮,

不敢亂買,

哈哈哈!!!

看著我姐大包小包的還真是爽!!

逛著逛著突然想吃蛋塔,

就跟朋友去KFC買三色蛋塔!!!

還是原味好吃!!!

吃完就回家休息睡覺了。

就這樣結束了無聊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