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跟同事計畫著要去吃大餐,

因為我還在畫圖,

所以比較晚下班,

一走到主管辦公室,

就聽NINI說秋諭出車禍了......

跟尼爾森確認完圖面,

我就趕緊打卡下班騎車到巷口,

大概瞄了一下車禍現場,

車都稀巴爛了......

我跟阿成問了大概狀況,

就飆去敏盛醫院了,

同事很夭壽,

要開車撞我...

好顯我飆的快!!!

到了敏盛醫院原本想傳封簡訊的,

想想還是算了,

先趕去急診室,

看到阿輝總是那麼貼心,

看到醫生在捏秋育的四隻,

再看秋諭的表情...

我的內心在呼喊的好痛......

後來阿成也來了,

秋諭的媽媽也到了,

Brian、Vic、總經理、傅大哥都到了,

老大一到就先唸了我一下,

警告我是肉包鐵,

叫我騎慢點!!!!

等病房等了好久喔...

終於到21點左右,

把秋諭送到病房後,

大家離開醫院去吃晚餐了!

Brian推薦了一家不錯的麵店,

麵跟小菜都好吃,

湯跟飲料就不予置評了,

要分道揚鑣的時候,

Brian還說騎慢點,

不想接到我電話,

詛咒我,

掯!!!


不過我還是飆得很爽,

飆到玩具反斗城的時候,

看見一台車的左前輪跟葉子板保險桿被撞得稀巴爛...

飆回家後,

西湖街又封起來了,

只好走比較危險的大湖路,

緊跟在一台紅牌後面,

他才二檔而已,

我就追不太到了T.T


------------------------------------------------------

每次到急診室,

都好怕躺著的人是我,

每次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心裡都會糾結一下,

不過我的右手還是瘋狂的催下去,

-------------------------------------------------------------------------

秋諭

祝妳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