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A同事聊天,

我:世界這麼大,何必在乎一個人呢!?

A:可是...

過了一會兒


我:真煩。

A:世界這麼大,何必在乎她呢?

我: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A:......

A:為什麼你說話我都無法反駁呢?

我:因為我嘴巴賤,人性本"賤"。

-------------------------------------------------

12/31號快來囉!!!!

今年的事就隨著我的日記本,

塵封在房間的某個角落吧......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