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0 (五)

今天是快樂星期五,

所以下班車一定特多的,

就騎油管路,

才過一個路口,

有台車就貼在我後面,

我就開始加速,

沒想到卻緊跟在我後面,

一路從油管路飆到春日路底,

他要右轉,

我要左轉,

轉彎的時候,

偷喵一下,

原來是雷霆150,

難得遇到跟我心臟一樣大顆的人!

真想在跟他飆一下,

多虧他,

從公司回家的紀錄又刷新了...

尾速最近下降不少,

可能是之前對它太溫柔,

11月操太兇,

在跟我抗議吧,

害我想換車了...

-----------------------------------------------------

2010/12/11 (六)

現在時刻,

凌晨00:30,

又到了夜跑跟夜拍的時間囉,

今天天氣蠻冷的,

朋友說要開車去,

本來要去鳶山的,

後來改去樹林大同山,

一到山上,

竟然開始飆起雨來...

我就去有屋子的地方聊天拍照,

沒雨了,

就換另外一個點,

拍著拍著都是霧,

就決定去南崁拍中正機場,

邊下山邊說鬼故事,

他還說他朋友下山下到萬壽路,

我說你朋友真猛,

怎麼騎的阿...

正常應該是東萬壽路阿@@"

話才剛說完,

忘記叫我朋友轉彎,

就亂開亂開,

沒想到真的從萬壽路出來了...

真是太神奇了,

哈哈哈!

開了半小時,

終於到了南崁的夜拍點,

南崁的天氣好多囉!!!

可惜太遠囉,

我相機照出來並沒有很漂亮...

回程的路上,

測試一下防手震的功能,

再行駛的車上直接拍照,

看來真的只能防手震...

車震完全沒辦法@@"

回到家把照片整理一下,

洗完澡,

竟然早上5點了...

------------------------------------------------------------------

可能是最近太累了,

醒來竟然下午1點了,

先整理一下電腦桌,

結果三姐回來了,

心想運氣真好,

有人可以煮飯給我吃了,

哈哈哈,

結果飯鍋沒啥飯,

就全部拿下去炒了,

五個人,

一人一碗,

我根本是塞牙縫嘛......

想說晚上還要聚餐,

就算了,

就開始整理家裡,

掃地、拖地、倒垃圾、還當了一下下的褓姆...

原本約下午5點桃園火車站集合的,

結果我16點50分打給凱凱說會遲到,

凱凱還不忘提醒我騎慢點,

我16點55分出門,

1700到猴子家,

打電話沒人接,

槓!!!

算了,

直接飆去桃園,

邊飆還要邊接電話...

我還真忙!!!

1705到了桃園火車站,

停在麥當勞前面跟凱凱聊天,

凱凱一看到就抱我,

然後普麗士一直在旁邊靠北說這邊不能停車,

到了1725,

大家都到齊囉,

就去西堤南華店了,

訂1745分,

時間我還抓得真好,

大家邊吃邊聊,

聊韓狗為了孔雀餅乾打架、蔡阿嘎、外國人很髒又很破...

還有好多好多,

說不完...

後來21點送凱凱跟學姐去坐火車,

剩下的人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帶他們去青龍嶺美麗的夜景,

路過高中同學家,

順道去問他要不要去,

沒想到他一點誠意都沒有

在山下,

買了350的零食,

感謝新生請客,

到了山上,

先到小屋把零食吃光,

吃完就帶去另一個點拍照,

今晚人還真多阿...

情侶太閃了,

只好拿出相機開閃光燈拼一下....

在山上大家聊著工作,

順便偷問一些各公司的機密&新製程!!!


-------------------------------------------------------

2010/12/12(日)


看著時間又凌晨00點了,

大家就說要去網咖包台...

接著就下山回我家旁邊的網咖包八小...

堂哥由於有事情,

就沒跟我們一起瘋了,

到網咖後,

猴子說要先回家換手機電池,

換了快1小時,

真不知道在摸啥!?

等他到,

就開台打魔獸,

我才一登入房間,

一個帳號馬上就跟隨進房..AA7108.....

誰看過這麼閒的博士生阿= ="

每天打魔獸就飽了,

玩阿玩的,

玩到5點好無聊,

就跟禿哥玩cs,

其他人也跟著玩,

好幾年沒打cs,

殺爆禿哥,

真爽!!!

玩到早上7點,

送禿哥去火車站坐火車,

我回家洗個澡就準備出發去參加告別式,

三峽火葬場沒去過,

於是上網GOOGLE一下,

就出發了,

我媽還說要騎40分鐘,

我15分就到了...

副總、VIC、LANCE也都到了,

捻完香,

我、VIC、LANCE就先行離開囉,

我就飆去恩主公醫院看一下阿嬤,

阿嬤看到我很開心,

跟我聊了好多事情,

過了這麼久還是會問她呢!?

我...只能......

陪阿嬤陪到11點,

就離開囉,

就跑去大賣場買餅乾,

因為我姐買的餅乾都被我吃光了......

我又買了一袋還她@@"

洗個澡,

又馬上趕去朋友的喜宴,

吃到14點多,

我先去換後輪跟後煞車,

接著要去三峽行天宮拜拜,

就馬上出發,

我朋友他哥騎一台,

我給我朋友載,

跟在他哥後面,

沒想到他哥騎車這麼猛,

害我的內心沸騰了起來,

只可惜今天我沒騎車,

要不然可以來尬一下的!!!

到了白雞山下,

好多車喔...

人潮跟幾年前一樣,

依舊都不減,

上山一樣飆很快,

騎著騎著有台勁戰就超我們的車,

我們還想說,

他還真屌,

我們被超車了...

過兩個彎道,

看到他的車躺在地上...

我跟我朋友狂笑,

看他人沒事,

我們就繼續上山了...

拜完就繼續攻山頂,

話說這條路也太難騎了吧,

陡坡有好長一段,

到了山頂有一家紫薇森林,

是朋友哥哥以前打工的地方,

點了三杯飲料,

多了三塊蛋糕+一個拼盤@@"

到了晚上,

竟然起霧了,

看不到美麗的夜景了,

這也可以看到101耶!!!

是帶咩來的好地方,

由於是第一次去,

山路完全不熟,

他哥哥說20分鐘可以到我家,

我跟我朋友還覺得不太可能...

後來1925下山,

一路上跟他哥60~80這樣飆下山,

結果才花25分鐘就到家囉...

等我朋友輪胎換新的,

就可以再飆快點了!

回到家就先洗澡,

整理照片&上傳,

莫名其妙的竟然快23點,

就趕緊跑去睡覺了。

---------------------------------------------------------------

2010/12/13 (一)


真的老了,

34小時沒睡覺,

有快死的感覺,

早上7點醒來,

竟然看到她在線上...

最近都慢慢摸,

摸到7點30分才出門,

買個早餐,

還可以打50分的卡,

最近騎山鶯路,

騎一次車子就變超髒的,

槓。

今天畫了一張圖,

還有三張圖,

加油加油,

趕快把姐姐的圖完成。

最近挺缺錢的,

可惜沒班可以加...

12月活動滿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