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如往常,

睡沒多久就醒了,

跟老人沒啥兩樣......

坐在電腦前,

繼續我未完成的工作,AutoCAD。

搞定之後,

就開啟之前看到睡著的"超危險特工",

邊看邊整理家裡,

用好了,

就準備出門投票,

投完票要去桃園NOVA,

我姐就叫我載她去八德牽車,

我就騎很快,

我姐一直在鬼吼鬼叫...

我還以為我會最晚到,

沒想到我最早到NOVA,

新生、小鋼砲、猴子才接著到,

這次是小鋼砲想要買筆電,

結果小鋼炮戶頭只有5K,

真不知道今天出來幹嘛的...

逛到17點,

我馬上約下一團,

早安跟棋盛去吃鶯歌野宴,

快一年沒看到早安了吧!!!

還是一樣帥,

選好座位後,

又開始東扯西聊的,

聊到以前國中我的白目事蹟,

想起來還真好笑又缺德......

吃完燒烤,

又去我姐店裡面坐了好久,

坐到22點,

早安要趕去台北夜唱,

我不是唱歌的咖,

所以就跟棋盛騎著車往樹林亂晃,

晃著晃著過了柑園橋,

到了三峽的大學城,

還真大耶!!!

都是遠雄的......

繞著繞著就去了鳶山,

由於我的車老了,

加上兩個大胖子,

油門催到底才20km/hr,

看著眼前的景色,

似乎又有點放鬆了,

我發呆了一陣子,

又開始聊起女人......

兩個大男人,

哪來這麼多話聊,

我也想不透,

或許我們兩個的肩膀要扛的東西不少吧!

聊著聊著竟然24點了,

就下山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克的幻想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